众兴镇督导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1 09:2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龙宏涛 浏览次数: 字体【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稳经济。近日,众兴镇组织人员到辖区各类企业督导复工复产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备足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结合“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督导组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认真对待企业的每一个诉求。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要实地走访企业,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切实缓解企业当前面临的生产经营、交通运输等各种难题。同时,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后日常管理,建立复工工作人员台账,落实厂区无死角消毒,人员、车辆进出体温检测,启用“安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负责人带班制度,制定灵活的错时上班和分时就餐制度,减少人员聚集。

督导组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部署。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杜绝出现安全事故,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