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专题讲座

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7月22日,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省委党史研究院三级调研员、寿春镇九龙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谢发东进行党史专题授课。中心全体人员,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党建办全体成员及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会。

谢发东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运用大量史实和丰富的事例,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个阶段,结合中国的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苦难辉煌。

大家表示将以史为鉴,牢记为民务实的初心使命,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在房产管理服务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助力我县经济社会事业更好发展。

初审 李海静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