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专题讲座

寿县文旅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晓炜 发布时间:2021-07-22 10:42 字体:[  ]

7月21日,寿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郝佩中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书俊对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报告;局党组书记郝佩中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局机关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要针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实际,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上,机关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学习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改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的重要举措。

县委巡回指导组对会议召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工作实绩,提出短板与不足,强调要把政治学习始终放在党支部工作的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之间批评要直言不讳,书记和支委起好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团结-批评-团结的组织生活会原则;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提升文旅行业新形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五大美好寿县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