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顾松涛 发布时间:2022-02-07 08:26 字体:[  ]

1月28日,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禄代表县教体局党委班子,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出于公心、开门见山、直击问题,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寿县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归纳查摆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纪律规矩,牢记使命担当,坚守为民情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推动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