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洪德洋 发布时间:2022-02-07 09:16 字体:[  ]

1月29日,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王晓峰主持会议,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晓峰代表校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校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奋力推进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