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牛倩 发布时间:2022-02-07 14:44 字体:[  ]

1月2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尚斌点评。

会议通报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琼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示范,确保中央决策部署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坚持把担当为民扛在肩头,带头把握“三新”,争当“三牛”,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让正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增进团结统一;坚持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抓好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前,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