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吕维仕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3 字体:[  ]

1月29日,寿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制定寿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松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代表指导组进行点评,大家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批评坦诚,达到预期目的,是一次团结民主、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示范引领、见诸行动,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持之以恒提高落实能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制度执行,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强化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以整改促落实,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