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英 发布时间:2022-02-07 14:45 字体:[  ]

1月29日,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善奇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李善奇首先代表县水利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就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不足,不走过场,不出偏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团结,推动了工作。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一指导组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质量很高、效果很好”,并对水利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做好水利工作的决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弘扬实干担当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以党建为抓手推动水利工作。

会上,李善奇代表局党组结合巡回指导组意见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刻领会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做到讲大局、谋大事、保安全,针对整理出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为水利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