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寿县县委宣讲团到安丰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生茹 发布时间:2021-11-21 21:39 字体:[  ]

近日,寿县县委宣讲团成员阮双胜到安丰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安丰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街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这次的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主题鲜明,论述透彻,通俗易懂,对与会同志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具有重要作用。

安丰镇党委书记时召银主持报告会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村街、各党组织、镇直各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同“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班子成员要到所包村宣讲学习,单位负责人要在所负责单位宣讲学习,要扩大宣传的方式和力度,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镇范围内全覆盖。要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运用,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