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百年党史课程进基层”送教活动走进窑口镇窑口街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喜刚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4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寿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百年党史课程进基层”送教活动来到窑口镇窑口街道,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吕进受邀上党史学习教育课,窑口街道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共计60余人参与上党课活动。

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吕进以《回望百年党史  推进自我革命》为课题,从“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中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百年党史课程进基层”送教到窑口活动,推动窑口镇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提高了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觉悟,促使了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深入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农村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坚韧不拔的品质,时刻用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努力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中。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