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小甸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文兵 发布时间:2021-07-09 11:06 字体:[  ]

7月8日,小甸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督察员夏承开做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夏承开同志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在学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悟思想中深入宣传宣讲,在办实事中彰显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展现全新作为,不断推进小甸镇高质量发展。此次宣讲报告会理论联系实际,大家都表示,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全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