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众兴镇众兴街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江典锐 发布时间:2021-07-09 08:46 字体:[  ]

7月8日,县委党校信息中心副主任朱绍学来到众兴镇众兴街道开展“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宣讲活动,众兴街道党员和“两委”成员听取宣讲。

宣讲会上,朱绍学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立足翔实的史料,用通俗平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带领党员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投身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党的光辉历程和深刻启示。

宣讲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光荣历史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