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活动走进丰庄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常思远 发布时间:2021-07-08 08:50 字体:[  ]

7月7日下午,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吕进在丰庄镇曹洼村举行“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宣讲活动。曹洼村党员和“两委”成员等党员现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吕进以《回望百年党史,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从各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自我革命,不断发展的艰辛历程,让参学人员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对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有了清楚的认识。讲座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中国共产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和重要经验。一部党史就是一部新中国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就是一部为民史。学好党史,可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新时代每位合格党员需要践行的使命。

宣讲后,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通过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初心使命理解得更深了,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贯穿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以更加积极的拼搏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