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送教活动走进茶庵镇精神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安亚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7 字体:[  ]

7月2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统一安排,“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在省级美丽乡村茶庵镇精神村举行,淮南市百人宣讲团成员、寿县党校信息中心主任朱绍学作宣讲报告。

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为主线,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进行宣讲,带领大家全面了解和回顾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历程,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光荣历史。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课、政治课。

报告会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