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炎刘镇开展“百堂党史进基层,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金永福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6 字体:[  ]

6月30日,县委教研室讲师吕进送学到全国文明示范村--炎刘镇新桥村,开展“百堂党史进基层,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活动,各村街“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将近100人参加学习。

讲座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就是一部勇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不断炼就“打铁必须自身硬”功夫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中国共产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和重要经验。学好党史,是新时代每位合格党员需要践行的使命。

参学人员表示整个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贯穿到工作和生活当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