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走进瓦埠镇张冲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晨 发布时间:2021-06-30 16:11 字体:[  ]

6月30日,瓦埠镇张冲村开展“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镇、村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淮南市百人宣讲团成员、寿县党校信息中心主任朱绍学作宣讲报告。朱绍学从党的诞生展开,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带领大家全面了解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细致地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结合瓦埠镇红色旅游资源“瓦埠暴动”、方运炽故居、特支书记曹蕴真进行阐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政课。

报告会强调,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