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顺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专项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和春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大顺镇召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专项学习会议,镇、村干部全体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政法委员领学中办、国办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对《纲要》作提纲挈领地解读,并对近年来大顺镇法治政府建设状况进行梳理,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以此次专项学习为契机,强化会后自学,领会要义精髓。要做到学以致用,镇政府各办、站、所、中心开展工作要将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其中,熟练掌握与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依法落地生根,更好地服务全镇群众。要加强法治宣传,镇村合力,通过标语、横幅等载体,大力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的必要性,号召群众学法、懂法、守法,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助力法治社会、平安大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