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医保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闫珊珊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县医保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医疗保障工作中。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