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5: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祥武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月7日上午,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强到会作专题宣讲,局机关70多名党员干部参会。

马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化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要采取党课宣讲形式到支部联系点宣讲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部门工作相结合,紧扣工作实际,谋划全局贯彻落实举措,以真抓实干、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建设能力,为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