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5:2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宁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党组书记作宣讲报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中心党总支委员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报告深刻阐释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系统全面地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会议要求,中心所属各支部、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认真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用功,持续深化拓展学习成果,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