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顺毅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刘红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述和解读。

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以学促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