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板桥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7 09:2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 刚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县委宣讲团到板桥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文旅局局长郝佩中到会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通过宣讲,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寿县社会发展和经济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