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大顺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15:0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刚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县委宣讲团到大顺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赵阳到会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通过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并结合大顺镇实际情况,让广大党员干部听后深受鼓舞和教育,在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秉承“不忘初心”的宗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树立起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和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