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到寿县调研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7: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带队来寿县开展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文峰塔、古城东门(宾阳桥)、报恩寺街区、西北拐角塘、西门内街区等地,观看了寿州古城旅游宣传片,实地察看5A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

朱平对寿县5A景区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寿县古城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的潜力大,后劲足。市委、市政府对寿县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高度重视,不遗余力打造寿县旅游产业链。要继续按照总体旅游发展规划,继续深挖历史文化,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注重保护修建细节,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发展,加大旅游宣传,不断提高寿县古城的知名度。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