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详规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3 15:2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详规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副县长丁家全出席会议,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一项系统工程,因此编制出高质量、高标准的《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详规》尤为重要。在编制中,要结合寿县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到寿州地域特色和古城文化元素,打造品牌旅游线路,做好景点之间衔接,做好业态布局,尤其要在景点突出人性化、智慧化和特色化。规划编制部门和县直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切实加强联系对接,加快详规修改完善,确保规划科学规范,扎实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国家文化和文旅部专家魏云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解读;北京大地风景文旅集团项目总监祁长红在会上汇报《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详规》。与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部门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初审 李海静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