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调研指导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1:1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县委书记牛方括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古城墙调研指导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调研中,牛方括步行古城墙一周,一路上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影响古城环境相关问题并对古城墙绿化、亮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牛方括指出,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是打造文化旅游品牌重要抓手,是提升古城景区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本着对寿县历史、寿州古城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牛方括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古城发展思路,科学制定建设规划、认真谋划项目,加大古城环境治理,完善基础设施,注重旅游资源保护性开发,围绕未来古城文化旅游业发展,结合古城地域文化特色积极谋划宾馆、文化街区、娱乐设施场所建设项目,不断提升古城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旅游古城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