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广播助力“平安寿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永好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应急广播系统开设交通法规宣传板块,通过应急广播宣传交通法规,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交通法规的知晓率,增强全县人民的文明交通守法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交通,个个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为“平安寿县”建设贡献力量。应急广播系统是我县正在实施的民生工程,覆盖全县25个乡镇180个行政村。县融媒体中心与县交管大队在应急广播平台联合开办《平安伴我行》宣传专栏,设置《交通宣传台》《以案说法》《交警零距离》《平安出行大家谈》等四个子版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交管工作。《交通宣传台》:主要宣传相关交通法规和知识,提升群众对交通法规知晓率,提升参与度和安全出行意识;《以案说法》:通过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示警,告诫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交警零距离》:感受交警的工作和生活,增进警民关系,塑造有温度的交警形象;《平安出行大家谈》:邀请交通参与群众分享文明平安快乐出行心得,打造平安快乐出行的交通参与者形象。县交管大队负责栏目素材提供,相关采编播后勤保障。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素材采编、播音、节目制作,并安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