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总工会开展节约粮食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4:4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烈冬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粮食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近日,寿县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深入企业职工食堂,开展 “节约粮食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的教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牢固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意识,厉行节俭的文明消费观念。

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华祥公司、裕皖制衣、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盛发纺织有限公司、维卡门窗有限公司,在企业职工食堂,职工们用餐时候,给大家发放定制的“节约粮食”为宣传语的抽纸盒和口罩。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发放了“倡议书”,提醒亲人、朋友 “光盘行动”,号召大家节约每一粒米、每一餐饭,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从思想深处树立节约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节约粮食”为主题抽纸盒1000盒,口罩10000只,劝导企业职工2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