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奇志率寿县企业参展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5: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刚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上午,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县长孙奇志率寿县8家企业进驻参展。

本次博览会主题为“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为期2天,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展厅总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重点展示全省16个市秸秆及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取得的成效、做法,应用推广模式、成果转化。寿县展区筛选了安徽驰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信格义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寿县上禾生物燃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展,并受到了来自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注。

近年来,借助全省大力发展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的东风,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下,寿县的秸秆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并通过展会提升了知名度。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