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镇开展秸秆禁烧及农业生产大托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09:2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伟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隐贤镇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各村(街)开展秸秆禁烧及农业生产大托管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村入户召开村民小组会对村民进行秸秆禁烧及农业生产大托管宣传。党员志愿者主要详细讲解了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性,并通过发放《致村民的一封信》和签订回执单,挨家挨户宣传秸秆禁烧在保护环境、净化空气等方面的益处,动员村民如果发现焚烧点,要及时进行检举,积极配合隐贤镇开展秸秆禁烧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全镇秸秆禁烧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宣传了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指导农户与服务主体签订托管合同,明确服务标准。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农经站就合作社规范化提升、家庭农场名录库建设,农村领域非法集资进行了深入的宣传。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