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全督查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5:1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许运让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副县长丁家全赴双桥镇、丰庄镇、正阳关镇等地督查环境保护工作,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丁家全首先来到双桥镇国能寿县生物质电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及投入运营情况。丁家全充分肯定该企业近年来结合自身实际,在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丁家全指出,企业要牢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既要在生产上开足马力,又要在环境保护上加大投入,持续加强扬尘治理、污水处理、厂区环境整理、在线监测运维管理、草木灰处置等问题,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午收在即,丁家全要求国能寿县生物质电厂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创造条件,抓早抓好秸秆收储,保障企业满负荷运营,为秸秆禁烧减轻压力。

在正阳关镇、丰庄镇,丁家全一行深入查看黑臭水体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镇集中区域及村街(社区)污水处理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丁家全要求所属乡镇要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媒体或舆情关注的问题,不惜人力、物力,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第一时间改彻底、改到位,为民办事、为民解忧。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