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这十年·我的身边事”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1 17:17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更加富强文明、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十年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每个人的感受最深刻、最直接,也最真实,为反映这十年的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寿县融媒体中心将推出“寿县这十年·我的身边事”征文。欢迎广大网民、读者积极参与,记录和讲述这十年来所目睹的巨大变化或你与国家、与时代同行的生动故事。

●征稿内容:记录寿县工业、农业、城市建设、重大项目、交通运输、乡村振兴、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电力、通讯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欢迎结合自己十年来的亲身经历,讲自己的故事,谈自己的感悟。

●征文要求:导向正确、观点鲜明,事例真实、文风朴实,情感真实、语言流畅。

●体裁字数:消息、通讯、报告文学、散文、随笔、特写、诗歌、摄影等均可,字数1000字左右为宜,好稿优稿不限字数。

●征文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投稿方式:稿件请通过电子邮箱(shouxian-wz@163.com)投寄,并注明“寿县这十年·我的身边事”字样。

●稿件处理:所投稿件须为原创,杜绝抄袭、文责自负。征文结束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征文单位有权将来稿在所属网站、报刊、手机台、微信微博公众号上刊登或结集,并进行必要的修改或删减,如不同意请在来稿中注明。

寿县融媒体中心   

二○二二年八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