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学区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4:4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姚剑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丰学区于11月17日,集中开展“安丰学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学区内所有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30多人参加活动。

17日上午8点,学区内所有中小学校长、园长,准时从学管中心出发,深入到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学习观摩,通过看校园环境、听校长汇报、观课堂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刻感悟各个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充分汲取学校好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法,通过相互比较,认真查摆自己学校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起到良好的比学促提高的效果。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观摩感受,围绕“安丰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这一主题,集中开展大讨论。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就如何改进学校管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教育质量,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深化校园文明创建、创建平安校园等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安丰学区目前共有27所中小学、幼儿园,学区内学校数量和在校学生数均全县农村地区首位。近年来,学区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升学区内学校的办学品味和特色,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初审 李海静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