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结对帮扶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2021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1 21:40 信息来源:蜀山发布 作者:蜀山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下午,蜀山区结对帮扶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2021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在蜀山数字经济展厅会议室召开。蜀山区区委书记王海霞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牛斌、陈成朝、李家明,蜀山区领导陈会平、卢磊、彭兆耀,及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县委书记牛方括介绍了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蜀山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陈会平就蜀山区2021年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与会同志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书记王海霞讲话。

王海霞表示,自第一次联席会议以来,蜀山区持续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深化两地战略合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希望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多元互动,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讲话。

牛方括对蜀山区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蜀山区的帮助下,寿县加强产业帮扶,实现了可持续增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在新的起点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参观考察工投•蜀山慧谷环境产业园。
会前,牛方括一行参观考察了工投·蜀山慧谷环境产业园、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运河新城)指挥部和蜀山数字经济展厅。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ts4721Abp93I3xkr9fk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