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性平到陶店回族乡督导抗旱保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09:3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徐海涛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深入陶店回族乡督导检查抗旱保苗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施性平一行先后深入陶店回族乡桃园村、马店村督导抗旱保苗工作。施性平指出,7月以来,全县气温偏高,降雨偏少,抗旱形势十分严峻。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抗旱保苗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抗旱组织、调度、协调等工作;乡、村干部要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旱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在马店村抗旱打井现场,施性平要求,对重点缺水田块要不惜代价立即抗旱打井,不允许出现农作物因旱区域性绝收。要加强沿湖电站调度力度,把水源调到内部旱情严重的地块。要加大抗旱宣传力度,全面发动群众进行抗旱保苗,充分调动群众抗旱积极性,做到能灌尽灌,不误农时,多措并举抗旱减灾。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