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尧利到大顺镇督导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和春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到大顺镇督导抗旱工作,实地查看旱情,协调解决农田灌溉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大顺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李尧利先后到长岗村、九井村等村察看受旱情况,李尧利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抗大旱、防大灾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投入,寻找水源,克服困难,多措并举抗旱保收。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投身抗旱一线,全力帮助群众做好生产自救。

李尧利听取大顺镇关于当前旱情和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进入8月以来,受持续干旱少雨天气影响,且大顺镇地势南高北低,全镇8.7万亩水稻分由几个灌区供水,灌溉水系复杂,抗旱保苗任务艰巨。旱情发生后,大顺镇党委、政府把抗旱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全力安排,不惜投入,要求大小电站昼夜运行,积极调配和寻找水源,举全镇之力抗大旱,打好抗旱保苗硬仗。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