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召开创城测评问题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应山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上午,寿县城管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问题整改部署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正视问题中坚定信心。当前,创建已进入攻坚期,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找准制约创城水平提升的短板弱项,明确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坚定创城必胜信心。

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推进整改中苦干实干。近期要重点整治环境卫生、垃圾桶设置摆放,出店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规范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人行道及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商贸综合体周边的经营秩序及车辆乱停放问题,清理城市“牛皮癣”,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达标。

要严格责任落实,在改进作风中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全市城管系统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抓廉政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议和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大会精神,健全包保督导、网格巡查、错时管理、执法联动等制度,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指挥调度,实行结果倒逼、过程倒推、责任倒查,确保创城各项指标有人抓、有人管,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创城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提质增效。

初审:余涛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