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黄燎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来,安丰塘镇形成工作专班机制,集中力量,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该镇利用广播、微信群、现场执法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对集镇区,集中整治私搭乱建、违法建筑、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针对多次劝说自行整改无效的部分经营户,使用钩机、铲车等机械现场进行清理,通过执法,强有力震慑一批思想顽固、认识不高的沿街商户,为后续人居环境保持工作提供保障;同步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重点整治房前屋后、河道沟渠、村主干路等区域,对村庄内外进行全覆盖清理整治,从点到面,由面及片,确保村内外无乱堆乱倒、垃圾漂浮等现象,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得到巩固提升。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