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正确导向 做好新闻宣传

发布时间:2016-03-08 16:4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陈 炜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舆论宣传工作重要讲话体会

近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后,寿县信息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开展讨论,凝聚共识。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精神,主要体现在必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寿县信息中心作为县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肩负着县委机关报《今日寿州》和寿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的管理、新闻外宣工作。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正面宣传占领新闻舆论阵地,在当地媒体和上级媒体发表了大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新闻佳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指明了我们今后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方向。我们要坚决做到,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镜头和笔墨反映和讴歌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反映人民群众全力以赴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做出新闻单位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