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淮南市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谈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30 08:05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安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坚持“四化同步”发展,落实国家支持政策,健全皖北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机制,激活区域发展内生动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工作报告提出,安徽将着力推动皖北振兴。淮南、淮北等代表团讨论审议报告时,淮南等地代表围绕绿色转型、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方面展开热议。

“报告让我们倍感振奋,这对皖北各县区来说,是个重大的发展机遇。”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淮南市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说,就寿县而言,要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报告精神,始终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到每一项经济工作中,牢牢瞄准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总目标。

(记者 史睿雯 张毅璞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