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迎河镇新墙村粮食烘干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5信息来源:寿县迎河镇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招标公告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SXYH-2022-024)

一、2022年迎河镇新墙村粮食烘干项目,经镇政府研究,委托安徽晨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规划编制预算,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标底审计,由迎河镇人民政府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二、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2022年迎河镇新墙村粮食烘干项目,按规格按设计规划、工程预算工程量施工,工程项目总投资60万元,资金来源为2022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资金50万元,乡镇自筹资金10万元,工程造价编制工程量预算606554.26元,经审计公司审计价格598884.13元为招标基价,下浮动为8%进行定价招标,中标价格为:¥550973元,摇号中标.
    2、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1012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 1212日,工期60日历天.
    3、工程质量要求按工程量清单上要求的标准执行。
   三、迎河镇小企业库在本镇无在建项目的企业,可参加上述招标工程项目的投标。
   招标工程项目,开标时间为2022109830分在迎河镇二楼会议室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招标人:寿县迎河镇人民政府 开标地址:迎河镇财政分局二楼会议室

系电话:0554-4553078   联系人:刘化安 202293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