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陶店提水泵站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9信息来源:寿县陶店回族乡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陶店提水泵站建设项目工程设计(td202220)的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寿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寿政〔201828号)、《关于小微工程项目自行招标发包工作的指导意见》(寿公管〔201824)等文件精神,经202281日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该项目采取邀请招标进行发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内容:寿县陶店提水泵站建设项目工程设计。

二、建设地点:寿县陶店回族乡。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标的价格:29万元。

五、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六、建设工期:按照业主要求。

七、发包方式:邀请招标,合理低价中标。

八、发包时间、地点:

本项目于202284930分(迟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在陶店回族乡政府举行发包会议,请招标人员携带公司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九、资质条件:

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陶店回族乡人民政府

20228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