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顺镇街道、余埠村秦大郢、官塘村仇大郢居民迁建安置点三网共建通信工程项目发包公告(项目编号:2022-Y024)

发布时间:2022-08-08 15:00信息来源:寿县大顺镇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大顺镇街道、余埠村秦大郢、官塘村仇大郢居民迁建安置点三网共建通信工程项目发包公告

大顺镇街道、余埠村秦大郢、官塘村仇大郢居民迁建安置点三网共建通信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 2022-Y024)的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寿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寿政201828)和《寿县公管局关于小微工程建设项目自行招标发包工作的指导意见》(寿公管201824号)等文件精神,经镇领导班子202282日会议研究决定对该项目按简易操作办法发包(邀请招标邀请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鸿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国维技术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内容:落地式光交箱、分纤箱、光缆、光纤安装测试等。

二、建设规模:见该项目清单工程量、最高投标限价和清单控制价审核报告书

三、工程建设地点:大顺镇街道、余埠村、官塘村

四、资金来源:居民迁建资金。

五、发包价格:255548.92元(按照该项目审计价下浮8%)。

六、支付方式:合同约定,以审计结果作为竣工结算的依据。

七、建设工期:30日历天。

八、承包方式:定价摇号

九、发包时间、地点及方式:本项目于 20228月111630分(迟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在大顺镇财政所二楼会议室采用摇号方式定标。

十、资质条件:通信工程

(一)企业: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

(二)项目负责人:通信工程三级项目经理或二级建造师及以上。

十一、其他要求:

(一)中标企业需按中标价格2%缴纳工程履约保证金;

(二)备选企业主动提出放弃参加的,须出具经盖章的书面材料并于202281017:00前以传真等方式交大顺镇招投标办公室(传真号码:0554-4799003)。确定参与的企业,在公告摇号时点前未到开标现场的,除不得参与该项目的摇号定标外,视同中标一次。

寿县大镇人民政府

202288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