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岗镇人大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8-10 14:41信息来源:寿县刘岗镇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10日,刘岗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镇域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安徽中宇玻璃制品公司,代表们看见和其他企业不一样的场景,公司大门和外观很简陋,停车的地方都没有,仅有一块空地停满了货车和堆积的产品,厂房里机器隆隆,忙碌的工人来回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公司老总汪守开说,产品供不应求,要每天24小时满负荷生产,能够用的地方都挤满了,现在最大的困难是场地太小,难以扩大生产规模。

中宇玻璃制品公司占地25亩,自2012年投产以来,年产值7000万元,年纳税100多万元,带动就业150人,其中40多名技术工人月薪12000元,普通工人月工资4000多元。面对这样一个经济效益高和社会效益好的企业,人大代表非常感慨,如今好多企业看起来高大上,但是走进去冷冷清清,像中宇玻璃公司这样的优质企业,政府应该大力扶持,全力服务。代表们表示,要联名提出建议,呼吁政府部门解决中宇公司用地问题,镇人大将跟踪监督建议的办理落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