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堰口镇三公经费预算表和文字说明

发布时间:2021-08-09 10:56信息来源:寿县堰口镇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度堰口镇三公经费预算表和文字说明

      
一、三公经费预算表
寿县堰口镇政府
排序序号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1 570,000.00 0.00 304,000.00 266,000.00 266,000.00 0.00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堰口镇镇本级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堰口镇无因公临时出国(境)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

(二)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6.6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1年我镇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7万元,比2020年减少5%。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21年因公出国费支出0万元,相比2020年减少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2021年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0.4万元,相比2020年预算减少1.6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26.6万元,其中购置经费0万元。公车购置及运行费整体比2020年预算减少1.4万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