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09:33信息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助力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 近日,寿县市场监管局邀请中宇恒泰(北京)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寿县瓦埠湖经济开发管理区、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寿县继承粮油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惠企活动。 

在寿县瓦埠湖经济开发管理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政策、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对瓦埠湖经济发展作用和意义,中宇恒泰(北京)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流程、时间和注意事项。寿县瓦埠湖经济开发管理区领导表示,将申请注册“寿县银鱼”、“寿县瓦虾”、“寿县毛刀鱼”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列入瓦埠湖经济开发管理区近期工作日程,积极准备资料,争取知识产权助力寿县瓦埠湖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寿县继承粮油有限公司,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贯彻国家标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的政策,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流程和要求,并为企业知识产权运用发展做好跟踪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让企业受益匪浅,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新的融资平台,对此感到十分的满意。

下一步,寿县将继续以“知识产权服务走基层、助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主题,聚焦市场主体创新需求,整合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为我县市场主体提供优质、全面、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促进知识产权创造出新绩、运用创新路、保护见新章,为企纾困解难,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股  作者:朱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