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庄市场监管所开展学生文具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护苗”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4信息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确保广大学生能够买到放心的文具用品,避免劣质文具危害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寿县丰庄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文具店和校园周边商店的文具经营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经营户的进货渠道、是否无照或者超范围经营、所售文具是否为“三无”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销售超过保质期的文具等。执法人员对少数临期文具指导经营户进行了下架;对1户销售标识不规范文具的经营户要求现场整改。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文具经营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和销售合格文具的重要性进行了宣教,合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丰庄市场监管所  作者:王安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