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计划】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规划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7信息来源: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着力推进办公用房统一管理。深入调研、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的办公用房管理模式。在组织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办公用房管理制度改革,抓好组织实施工作,着力解决好长期以来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管理不科学问题。

()着力推进公车改革进一步深化。严格按照深化公务用车改革的工作要求,加强与财政、发改等部门的沟通衔接,研究制定并实施符合我县实际的公务用车管理、使用配套方案,探索建立与政策相衔接,与市场相统一,与公务保障相适应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保障机制,规范车改后集中保障公务车辆的使用管理,确保机关高效用车。积极推进租用新能源汽车保障基层公务出行。

()着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针对当前物业保洁人员素质不强的实际,有计划地开展物业服务队伍履职的教育和监督,着力提升物业人员的垃圾分类能力。

    ()着力加强中心自身能力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教育实践活动转化为履行职能、做好工作的新动力。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增强党组织的示范引领能力。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