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2021年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和奖补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5信息来源:寿县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流转情况

2021年,经县农业农村局统计各乡镇上报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面积213700.59亩,当年交易金额118228900元,平均流转价格 553/亩•年,涉及流入单位或大户1136家,流出农户34976户。

二、奖补情况

农村土地流转奖补是地方财政奖补政策,寿县在行政区划调整前严格执行六安市土地流转奖补政策,对农村土地流转进行奖补,奖补资金由市、县财政按比例承担。2016年寿县划入淮南市后,淮南市原有的土地流转奖补政策已停止执行,故2016年至今寿县农村土地流转未进行奖补。 


寿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