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3 16:51信息来源:寿县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寿县进一步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一是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70%以上的村开展“三变”改革。268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完成建账工作,经营性资产纳入股份经济合作社账内核算,实行平台管理,实现政经分离。推进村集体统一经营,预计完成村集体农业生产统一托管经营试点面积16万亩。二是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健全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纠偏勘误长效机制,加强土地流转规范管理服务,新增流转面积5.3万亩,累计流转118.2万亩,占土地确权面积42.8%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预计集体经济收入增长10%以上,50万元以上的经济强村达到40个以上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耕地地力保护补贴273.46万亩,发放资金24734.66万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